星星
2022-03-05  

一些有趣的游戏记录


“困难”模式(接受那个困难确实挺困难的😢)重开,羊妈还是问了我是否过敏,但最后给我做了奶油糖肉桂派,不给我蜗牛🐌派啦。


我在上轮说喜欢奶油糖,所以庆祝我的到来,做奶油糖派吗?

唔,按理说,你们可是蜗牛的大客户,主人招待客人不应该招待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吗,确实,问客人喜欢什么是挺合理的,但为什么不问我喜不喜欢蜗牛呢?

是因为蜗牛派吃的很多,导致觉得蜗牛派很平常,想来点新鲜的吗?不过如果特别喜欢某个东西的话,哪怕平常吃的再多,我还会特别想推荐他人,尤其是很重视的,第一次见面的人;

还是说有其他人(chara?)很喜欢奶油糖肉桂,让羊妈觉得我也会喜欢;

还是说在这个世界观背景下,奶油糖肉桂是比蜗牛更好的东西?


我还是有点想吃蜗牛派啦,补充的hp多
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星星 | Powered by LOFTER